:::

  服務介紹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一、服務對象

15歲至64歲設籍於臺北市,且居住於信義區、南港區的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

二、服務內容 

(一)個案管理服務:

1.訂定個別化服務計畫,提供專業社工服務。

2.連結與轉介相關資源,以維持或改善家庭功能。

3.生涯轉銜服務:協助其在轉換不同生涯階段時,連結所需之就業、就醫、就養等多樣資源。 

(二)活動方案:

辦理專題講座、成長團體、才藝課程、體驗性活動、健康體適能活動等。

(三)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

此服務針對心智障礙者而設計相關的課程,於101年7月份正式開始提供服務,社區式日間照顧服務設計了十種主題課程,有肢體開發、美勞製作、簡易烹飪…課程。期間歡迎有興趣之心智障礙者家 屬來電詢問及報名!  

三、服務申請 

若您或您身邊有這樣需求的對象,請電洽本會,本服務需由本會工作人員經過評估後再提供服務。  

四、聯絡我們

電話:(02)8780-891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116號6樓 (廣慈博愛園區 衛福大樓 西2門進入)

五、交通資訊

 1.搭乘捷運:

板南線後山埤站2號出口:沿著大道路步行10分鐘可抵達。

※板南線永春站3號出口:忠孝東路上轉公車仁愛幹線、286、257

※淡水信義線象山站2號出口:在信義路上轉公車207、信義幹線、藍10、

88、88區

2.公車站牌:信義行政中心(奉天宮)站

3.公車:33、46、88、88區間車、207、257、286、286副、藍10、仁愛幹線、信義幹線、市民小巴17,步行約 3 分鐘

 

 中心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