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代表大會活動花絮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協會在4月16日下午假YMCA基督教青年會大會議室召開第12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為降低染疫風險,本會事先做好防疫措施如設定人數上限、拉開座位距離並設置隔板等。感謝所有人員配合全程佩戴口罩,更感謝會員代表們在疫情嚴峻下不吝撥冗出席,讓會議能順利辦理。

會中邀請到合作金庫信託部信託商品科李科長及建國分行的工作人員為家長屬們介紹身心障礙者及高齡者信託,相關參考資料請詳附件。

接著表揚本會服務年資25年以上臨照服務員-翟雪玲女士、林隨玉女士,感謝她們兩位多年來為心智障礙者家庭的辛勞服務。

最後進行本會、育成社福基金會及凱帝貓智青社民國110年的工作報告,過去一年在疫情下我們努力透過不同的工作方法為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提供不間斷的服務。

LwlugFUy.jpg

 合作金庫信託介紹

 信託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