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的歷史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民國79年一群家中有個傻寶貝的家長不甘心自己的孩子沒有教育的機會、乘坐大眾運輸工具的權利、根本別想能有一份工作、更得忍受多數人的異樣眼光,以及社會上種種不公平。家長們勇敢的站出來為我們的傻寶貝爭取生存的機會。

一路走來雖然備感艱辛,但是感謝了解我們的朋友一路相伴。我們也從原來接受別人服務者轉變為提供服務者。30年來從只服務會員到現在全台北市心智障礙者的家庭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我們更戮力於發展到宅式及社區式的服務。在本會的官網中「我們的服務」將詳細分享我們服務的成果,以及您如果需要服務該如何申請。所有的服務最終目標是讓每一位傻寶貝都能得到發展的機會。

如果您的家中有智障者、自閉症者、智障混和其他障別者,我們都歡迎您能參與協會。

5.JPG
6.JPG
1.JPG
4.JPG
2.JPG
3.JPG
7.JPG
5.JPG 6.JPG 1.JPG 4.JPG 2.JPG 3.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