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職綜職法律宣導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在本會服務過程中發現,高職特教班學生畢業後大多邁入職場生活,除了因應工作要不斷學習工作的技術及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習慣外,對法律相關議題的需求更為重要。他們往往因為思想比較單純,加上對法律不甚瞭解,除了容易有因為自身的行為不佳而有觸法之虞外,亦容易受到有心人的利用或唆使犯罪,而觸犯法律。

為了達到事前預防的目的,本會於民國96年先與五所設有特教班的高職學校合作,辦理了『法律宣導活動』,更於99年開始邀請元貞聯合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團隊共同加入宣導活動的陣容,也將臺北啟智學校及文山特殊學校的特教生納入宣導的對象。各校師生對於本活動的辦理均表示肯定且迴響熱烈。

 

服務對象:

1.臺北市九所高職特教班學生及老師

2.臺北市兩所特殊學校高職部學生及老師

3.臺北市高中職之心智障礙學生

 

歡迎臺北市收有特教生之學校洽談合作,請洽(02)2755-5690分機213 洪社工


Screenshot_1.jpg
Screenshot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