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安學坊補課日~貓空一日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Line(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博(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微信(另開新視窗) 分享到twitter(另開新視窗)  

【幸安學坊補課日~貓空一日遊】

補班日不無聊,今年度的補班日只有一天,因此教保員們帶領學員們一起討論要去的地點,這次有學員很主動的提意見,表示從來沒有去貓空搭過纜車,因此希望可以去貓空一次。教保員也依據學員的意見開始做調查,並查找相關資訊、規劃旅程,希望提供學員們愉快地遊玩經驗。

到了一日遊的當天,太陽公公非常的賞臉,給了我們大大的太陽,讓我們可以舒服、愉快的出行!!到了貓空我們先跟貓空站來個合照,也搭乘了纜車,真的太酷了,在纜車上可以看到好多美麗的風景,好多的花也都盛開,真的是太開心了。中午我們也大家一起享用了合菜,練習使用公筷母匙,午餐真的好好吃阿,希望下次有機會,我們可以再來一次。

讓我們一起欣賞出遊的照片吧!

聯繫電話:2755-5690 分機211 林社工  歡迎來建檔喔!!


LINE_ALBUM_2024217_240229_2.jpg
LINE_ALBUM_2024217_240229_78.jpg